今天上班粉忙碌,因同事請假,那主管不會提早來是正常的已習慣囉!那星期一固定必須打掃,同事不在只好想說應該一早沒客人,一手包辦(掃地+拖地+刷廁所)樣一全做,但有想過嗎?刷洗一半,一會兒電話來,只好卸下手套接電話,一會兒掃地拖地依然電話響滴頻率高也就算啦!只能在霎那之間跑來跑去就好啦!我想說沒關係,或許是考驗自己的能力吧~
     那因同事請假,那主管有是晚點進辦公室,那一進門我問他事情那如果我做的不對應該好好說就聽的懂吧!不需要常常語氣一副責備態度,我是你的工作夥伴而不是你的小孩呀!不需那麼苛駁我又沒欠你,所以人步要太自傲自大,因為的心情好壞或是其餘個人事務來對別人態度差勁,那我想依妳(主管)智慧能力居然有時判斷能力有時讓我感覺妳對我的態度特別怪異或許你我個性相同(較強勢吧),但容易有小衝突吧!但我想I妳IQ如果好的話應該不會是這樣做事吧!(那我想主管或許快更年期吧!)呵~ ~ ~
    今天工作多電話多讓我一個頭十個大讓我超擔心容易忘多忘西,所以我要變的更謹慎,不然主管萬一再用語氣超差ㄉ態度對我說,那我做歸做不太理會,因要調適自己工作態度,聽聽就算啦~睡覺去囉!明天五點起大早晨泳去~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