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臨囉!讓我昨晚整晚展轉難眠的睡也睡不著,或許太興奮的關係吧!但我今一早五點起床,梳妝打扮一下,因為我今天六點集合要去參加2008萬人橫渡日月潭的全國游泳運動,真的粉狀觀唷!將進約兩萬人來參加唷!難得目睹那麼多人穿泳裝聚級在一起,有八國種族人士參加,有黑皮膚白皮膚的來以及來自各國的外國人士,真的好棒唷!有漂亮妹妹也有年輕帥哥唷!哈....小養眼唷!
     今天是由我的鄰居叔叔及他的小孩們五人一起組隊,一起下水橫渡日月潭,起出下水,我真的是太緊張囉,吃了好幾口水,或許一時慌張是正常的因曾參加,但我認為這趟是值得的。

    起初我先抓住叔叔的浮標由一小斷,指認為抓浮標游蛙式腳容易酸,所以我後來選擇放開浮標,慢慢游依平常心在泳池游泳的態度慢慢游也讓自己對水質適應一下,一會兒就叫適應囉!那一會兒泳鏡浸水一會兒我喝的水,所以我也連續停了好幾次起來休息,只不過只擔心安全問題而已,但日月潭真的粉深唷!因為看不到底呀!

   一會兒回頭發現我已離開下水岸邊已游三分之一囉!有段距離囉!真的粉開心,因為才學快一個月游泳而已(已經三年多沒游泳囉~)就挑戰自己,參加2008萬人橫渡日月潭成功,當快上岸那一霎那心裡真的粉激動,因為我辦到了,還真的有點想哭想大喊唷~哈..........不好易是喊!
     現在讓我在文字上大聲喊 ~ ~ ~
內心粉爽,
我辦到囉~

   
那上岸後主辦單位粉用心,準備讓薑茶及舒跑公司贊助免費舒跑讓現場民眾享用,我喝到有夠辣的薑茶真的只能說一個字(爽),因為我喜歡薑辣的感覺,棒!連續續兩杯。那也沿途找休息區想用便當及玫瑰茶。
   那我們結束游泳行程,又續攤到鹿港老街走走,沿途也吃了大吃魷魚,也買了牛舌餅(原味及芋頭),又買了有名的 巧味珍肉包及鹹蛋糕~後續回斗六旭峰餐廳用餐,那他現在的經營方式讓我感覺比以往差勁,都慘用自助式方式,沒有點餐前後順序,感覺失去以往的格調,再來就是我就想做的事,回到溫暖的窩!洗個舒舒服服的澡,睡個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