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怎?九月是新的開始為何我幾天下來怎麼工作的氣氛不順哩~我同事休假,只剩我跟主管工作乾瞪眼,那我有事詢問他但如問的方式不對有話好說,但為好嘴巴這麼地賤,說話語氣就一副離理直氣壯,因為你是主管就這樣嗎?以前也不會呀!是因為妳要求你的女兒來我家幫我配衣服(電話中那我要求你女兒要洗完澡才能進我房間的關係才開始對我態度變差嗎?(我的懷疑但不一定是對的),只是我認為要來我家也沒事先說是臨時得知我也認為依點也不尊重,說來就來....也是因為我電話中跟你女兒說話的態度讓你改變主意,不來我加返帶女兒跟隔壁同事出去嗎?真可笑.我也不希望你來丫~因為根本沒詢問過我的想法,那當初是妳自己雞婆唷!而不是我無情勢你的態度讓我感到快受不了(我已經承受3天呢?想爆發也不行,因為誰叫妳是我的主管,我只能鼻子摸著認了吧~唉....一言難盡~)我相信我自己,我要慢慢調適心情,修身養性,因社會大學要學習的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