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清晨5點起床,5點半到泳池游泳,比以往由的順暢,如水裡的魚自在多啦!只不過6點左右人潮多,游的不是粉順暢,因人多水波大游不動導致更不順暢呀..........所以我每次都要提早到外盡快將婐每天的目標1000公尺完成,後續怎麼游無所謂啦~
   起來沖澡盥洗,悠閒到街上用早餐看到,哈......還帶早餐給爸媽吃.........

   中餐吃飽想睡,跑去睡午覺,一睡就到下午5點半吃晚餐囉!接下來就是我的惡夢,呵......拖地囉!應老媽的要求因她眼睛在痛,所以要我拖地我家三樓我只拖三樓的3間房間及3層樓的樓梯全包!雖有點久沒這麼勤勞囉!但要我半途而廢難,鼓勵自己粉快就結束噩夢囉!哈......邊吹冷氣邊拖~沒冷氣的地方要忍耐讓他流汗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