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清晨一大早4點半起床因睡不著囉~只好準備一下,換裝做做暖身操並騎車到游池去....天色有點昏暗,其實內心有點怕怕但我就心裡安撫自己不要害怕這麼早也是有人的,只是剛開始沿途沒有什麼人的關係才會有這種反應,其實是正常反應!哈....
   6點左右起來盥洗準備到街上享受一下早餐,老闆漢堡加蛋一杯小冰奶,挖力咧!奶茶太甜了吧~喝多了我想容易得糖尿病唷!哈...下一站回家打扮一下,7點30準備一下出發至劍湖山王子大飯店2樓開會,沿途有點開快車...7點50左右抵達,提早到同事還未到只好等人啊~會前準備佈置會場,並簽到發資料.....起出精神粉好因為游泳玩.....但開會約2各小時後接近中午我就愛睏囉!忍耐中......中午到7樓蔚藍餐廳使用自助式餐飲,不放過每樣菜色大致上都嘗試一下,但我放棄一些沙拉吧/冰品/水果因時間有限外加肚子裝不下囉!
    1點半又準備開會囉!下午我就必須進入會議室參予聽課並幫忙....那是睏神來囉!眼睛疲勞,心裡想說忍耐點3點半就即將入園遊玩,結果接近4點會議才結束,倒楣的事又下雨,雖雨勢不大,我們決定入園遊玩,第一站享受一下G5的快感,第二站體驗超級戰斧(此項沒有膽量只要看看就好因它會倒立所以不是粉好的遊樂設施),第三站衝瘋飛車第四站狂飆飛碟(連續旋轉其實要頭暈不難呀!)第五站進入奔浪水樂園更換泳裝進入歐胡島巨浪(人工海浪)衝衝水,第六站準備登上龍捲風的威力,雖已疲憊的身軀,但還是登上約3--4層樓高,體驗龍捲風管真刺激但真的不賴唷!連續完兩次,哈...歡迎大家來試試膽量,至於大碗公就沒體驗,因一起玩的玩伴不敢玩因為有旋轉的關係怕會暈會吐.....下一站第七站洗澎澎囉!第八站晚上8點30,我們即將進入彩虹劇場 - - - 觀賞外國表演者表演主題:高空彈跳秀,粉刺激唷~但有點替他們捏一把冷汗.....因為表演的地方都是高處!所以危險性高唷~
   今天整天行程豐富,我也疲憊囉!回家路方我還開錯條,我媽還提醒我,路段不對唷~提早發現立即迴轉!哈.......其實我眼睛已經累了!不好意思跟媽媽說。。。
   還有唷!耐心看一下,吃晚餐麻醬麵&陽春麵&配小菜。。。。終於要回到溫暖的家!趕緊回房間鎖定台是命中注定我愛你,但已播完,只好看幕後花絮篇.......結束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