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與瑋柏見面的一天終於來臨唷!事隔已2年多未見面,因工作上時間問題無法參加簽唱會外,瑋柏也在籌備專輯所以時間上就難以遇到囉!
    今天看到瑋柏粉開心,一如往常陽光般的笑容及親切的態度依然存在沒變,這是我對他的印象,那今天瑋柏來帶來他代言的巧克力發放給歌迷們及現場觀眾,他發的開心大家也拿的高興,當時我不好意思搶但是大家炒熱現場氣氛,所以我也開始參予囉!結果巧克力丟到我後方來我轉身快速拿起....粉開心我拿到了~繼續看會雕到哪還有我不專心固跟同學說話,一會兒巧克力連續2次落在我身旁,速度太慢只好讓給其他的朋友.....

當天我將下方的圖片印製並製作成小型雙面刊版親自送給瑋柏,瑋柏如你有看到記得那個人就是Mandy,圖面內容除了瑋柏的宣傳照以及上節目照片外還有我家姪子"鎮榮"BABY希望瑋柏好好保留.........
                                                      MANDY

潘帥等我長大我也要來參加簽唱會唷!

 




 

 

Will’s 未來式 生日快樂!永遠25

偶是鎮榮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