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以來沒上來寫寫心情,但或許沒去游泳關係,導致每天上來跟大家分享....剛看了同事的無名,才發現居然使用文字在發洩,但總覺得每個人都不一樣,如果都相同的話社會何必有那麼多不同人種在一起相處工作...等....總歸一句>>人的心態粉重要<<想想你是哪跟蔥,有什麼好批評任何一個人,你亂取綽號或許你認為這樣發洩爽快,看沒想過讀過書的人又出社會比我早的人居然那麼滴幼稚我也沒輒(以前你讀高中的學歷我承認但現在正進休的人學的也不少吧!或許你翹課作弊小抄嚴重也是你利害的高超,我無法學來),但我只希望別再幼稚懵懵懂懂下去....日子不會好過!(我明白你缺少父愛幾十年但我相信你能從中學習獨立,但心態真的粉重要)

                       心態轉個彎,對你有好無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