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禮拜多未下水,今天又回到泳池囉!11月份的第一天希望能在從今天開始持續下水游泳,今去游泳狂被虧,今天又是好日子唷!(因為我又來游泳丫),讓我真不好意思唷!

    雖然一陣子沒下水,難免會游的不順利,但我還是只能說繼續認真學習囉!

    蛙式游500公尺,粉高興今天我又學習自由式(第一次游),因為緊張想游快,但我繳方面打水太快所以換氣來不及就很喘,那有旁人的指導手方面怎麼撥才容易換氣...等,好高興我又學一樣啦!

   那叔叔說我第一次學自由式,學的滿快的唷!害我越來越認真,原想說蛙式游順暢點再來學習自由式~但她們說該學習新的呀!那點聽說游自由式憲調會粉漂亮唷!那我要真學習唷!音已經是哈比人囉!我想比例好點。。。。為了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