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六)13:30~15:30,東勢林場 地址:台中縣東勢鎮勢林街6-1號

       分享者 :嚴長壽,書名:《我所看見的未來》講題:導讀《我所看見的未來》

    此趟讀書會是我生平第一次主動報名的讀書會呀!因嚴總裁在飯店及旅遊界赫赫有名,也因我曾在萬里桐-悠活麗緻飯店實習,當時公司聘請嚴總裁來勉勵實習生們,那當時我完全不知他是什麼人物呀!但後來聽起其他的同學說後,得知嚴總裁其實在旅遊飯店界的教主(現在年輕人的稱呼)吧!

      此次活動是我在報紙上得知後,並上網到台中圖書館查詢並在指定的時間內線上報名,那也有名額限制,當時我報名排行83,那時因網頁誤看導致我排在後方真的粉可惜,但我要高興的是我有在100名內,以要知足囉!

     當天依然起大早,游泳去回來又休息一會兒,並開始打扮一下,並搭我常使用的交通工具(火車),因不趕時間我選擇搭<區間電車>,沿途人來人往真多,其實內心粉想睡但心裡想不如拿起書籍來看吧!(不浪費時間)雖不是粉專心但總比我發呆好多啦!沿途站站停車害我有點快受不了,因屁股坐太久沒起來走動(哈...),但人多起來也不是辦法,繼續看書之外並東張西望。

     約一個半小時,終於到達台中豐原,其實對我來說是陌生地方,但我要鼓起勇氣,因為人生地不熟,總該要學習獨立囉!那我下車站後,也不見接駁車人影,只好到到處可見的7-11有如出外在陌生的地方也可已看到跟家鄉一樣的7-11(溫馨)。

     一會兒,掉頭回車站居然看見兩輛豐原客運心想時間接近,應該是這兩輛沒錯吧~我的腳步不知不覺想往前行,往前途中有位中年太太就問起我。

 中年太太: 小姐,請問你是要去東勢林場嗎?

 小女孩說:對呀!你也是嗎?怎麼沒有看見車子?

待續......

     那我們就一起走向豐原客運的車子,只是認為主辦太不用心,連指示方向告示牌都沒有。

前晚告訴自己帶這愉快心情獨自參加,但當時出站不間接駁人員其實整個人就有點失落感,因為電話中已經確定啦!起碼要早到,好讓搭車者知道撘車地點吧~

    約12點左右與那位太太一同搭上豐原客運前往期待已久的東勢林場-讀書會,其實沿途內心興奮因為在過幾各小時,就可與嚴總裁會面囉!既興奮又緊張唷!哈。。。是沒那麼誇張。。。

    約中午12點40左右,在活動開始前先報到並發送:《我所看見的未來》書籍及三義有名的鴨箱寶(鴨鴨鑰匙圈及鴨鴨木棒),那在等待當時,大家四處晃晃拍拍照留下紀念,難得有機會免費入場,時間有限呀!

     約下午一點三十分開始入場,開始選好位子可仔細看看嚴總裁並不被遮住的好角度, 一會兒上個化妝室(在窗戶發現。。。)嚴總裁正下車要至會場,超興奮,趕回位子上等候,果真約10分鍾嚴總裁已經到場外跟工作人員對話,有趣的事>>大家準備相機等待嚴總裁進場拍照,其實那種舉動不只我唷!幾乎是一半的現場人員(青中少的年齡層),來這趟粉值得唷!

 

                             嚴總裁  : 有形的生命

                           有智慧的生命(短暫的)

總而言之,嚴總裁說粉多有關他所初書籍內的內容並勉勵大家遇到挫折或困難必須面對他接受他》。。。。。等。有興趣者可去看看相關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