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沒下水游泳啦!今天一早手機沒電鬧鐘就不響,睡到自然醒已經6點54分囉!(原5點要起床的呀!),我簡直是經醒似的衝衝茫茫灌洗一下,換上泳裝,騎著我的歐兜麥>>>往泳池去...一個禮拜不見蹤影大家一直問為什麼失蹤害我真不知怎麼回答唷!(原因:剛好颱風過後,我去清痘痘無法下水/不方便說的是搭上生理期來)哈.....也不是我願意的唷!

   其實一星期沒去,下水在游腳在梯水有點不習慣,感覺好像快忘記囉!或許人多水玻關係感覺踢步道水之外感覺不到有快速前進feel,那我希望從今天開始用心努力去練習在練習囉!今天因時間關係只游600公尺。

  今天一早有如在開賽車一般簡直是趕趕趕(在追時間唷!),約6點10分下水游泳,約6點45分上岸灌洗一下,約7點左右衝回家約7點10分到家病到洗衣間洗衣服快速>>>洗洗洗,那我真不小心在洗衣時不小心手指被自己的指甲抓破皮當場真擔心流血唷!因當時我才洗幾件衣服我就受傷囉!但心裡想要忍耐不然衣服部會友人偷喜的呀!哈...因為媽媽不在家唷!所以我認真努力的跟時間賽跑中魚洗好囉!趁衣服脫水時間,趕緊跑上樓將泳衣先晾乾.....一會兒,聽到洗衣機脫水完成又衝下樓取衣服並晾衣,終於完成囉!約7點38分左右(超懷疑時間有看錯嗎?剛剛做了那麼多事情,居然還有那嚜多時間,心裡粉高興),準備換裝囉!因為要上班,又趕到樓下準備一下厚片吐司並帶到公司永早餐。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公司要打掃,我又開始掃地/擦桌子/澆盆栽....終於該吃早餐囉!享受一下,香噴噴...香蒜麵包呵...今一早有如在作夢唷!終於結束囉!夠忙錄吧~但時間過真快唷!只是粉累桿的心情緊張心臟跳動粉快!{#emotions_dlg.emotion_014}太辛苦囉!

   如有朋友遇到的話也能感同身受!歡迎一起來分享並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