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5點起床,雖眼睛依然睜不開,但我還是摸黑起來刷牙洗臉並換裝更衣,準備騎我の歐兜邁至永游池,雖沿途車不多,但天色已微亮只不過還是不習慣這種感覺,沿途喃喃自語哼著歌一會兒叫到達泳池.....下水前沖沖水,但下泳池還是一副愛睏臉,但為了想學會泳游我就開始再泳池旁練習踢腳>>踢腳>>再踢腳反覆練習幾次,我就開始準備邁向50公尺,準備開始衝衝衝...ㄏㄚ.......
 
    登牆出發囉~漂浮>>>踢腳>>>漂浮>>>手撥水>>>抬頭換氣>>踢腳>>>漂浮>>>手撥水>>>抬頭換氣,50公尺距離沿途延續停留4至5次,因腳踢的不順,導致無法前進就游不動,但我的恆心、毅力永遠不放棄。。。。練>>>>練>>>>練,我相信自己辦的到,加油!柑芭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irl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